Sunday, July 25, 2010

爱情玩偶


不知为什么觉得自己像是个玩偶
被一个玩了又一个
没有一个是真心的对待
没有一个是真真的爱过
“爱情“ ,这两个字已经不再属于我的世界
我没有资格被爱吗?
我想要的爱情已经不是我想要就会有
我努力也没用了
男人,都一样
全部都一样
他们的答案永远都是一样
我是个代替品
代替你们的前伴侣
代替你们的孤单
满足你们的需求
当被玩够了
玩厌了
不想再继续了`
就被厌倦
就被抛弃
到最后
什么都没得到
什么都没了
受伤的人永远都是我一个
能怪谁呢?
因为我的外表出众?
因为我的身材不错?
吸引到异性的青睐?
?????????
因为因为这种种的原因
没有一个是真心的对待我的感情
原来我要完美的爱情
是不属于我的天堂我的梦想

我可以找回来我的专属爱情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