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 留恋· ♥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越来越搞不懂自己了
我很想忘记
很想忘记你
为什么就是不能?
很想重新自己的生活
就是不能放下你
对于感情
我已经对 任何一个男人没感情了
除了你
我知道和 你不会有以后
我也不盼望和你有将来
我只想守 着这样的心情
爱着你就够了
看见你幸 福就好了
只要你开心换回来的是什么都不重要
因为没什 么比你开心幸福来得重要
我不想去爱其他男人
我害怕再 受伤
我害怕被冷落的感觉了
我害怕孤独
很感谢一路以来我的朋友陪我走过
陪我不开 心
陪我度过最难过的时候
最后我还 是放不下你
只能选择祝福你
因为我看 见你开心我的心才又微笑
谢谢你,my babe


2 comments:

Kevin Tan said...

你是女版的我哦 >.<
看看我的blog就知道了 ^^
加油吧!!!

Jazlynn said...

ur link p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