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残酷的爱情

你对我的残忍
让我无法呼吸

每当一次又一次想到你的时候
我的眼泪无原无故落下
无法停止

不过还是谢谢你
因为你是为了保护我才这样做
你说对我什么都没有了
除了愧疚还是愧疚
你会不断的逃避
不断的躲着我
害怕看见我
因为看见我就会让你很辛苦
让你看见了你自己的弱点
你无法给我最好的
我不会怪你
我会接受你为我们做的
你说你变了
我也变了
可是我们变的速度不一样
你的脚步太快了
而我太慢了
你已经不能再等我了
无法退回原点了
我们曾经热恋过
一切让它成为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会珍惜现在
只少我们还有彼此友谊
再见了“我们的爱情”。

26.4.2010  - 12.00am  (babe's hou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