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安静了- our love

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 
梦想中属于我们的婚礼 .  
这沉默的人在幻境醒去 
在这场爱情脚力的拔河里  
爱我还是爱你  
你选择了自己  
撒娇的 可爱的 女人的 爱哭的  
照片里 曾经的 都是你喜欢的  
如今我还在原地  
你却走回你的记忆  
你说我爱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没你害怕幸福短暂一秒就崩落 
分开是一种解脱让你好好的想过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够给我 
你说我给你太多 却不能给我什么  
分不清剧情承诺永恒或迷惑 
爱情是一道伤口 
我们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后的药 
 
是因为我太爱你  
 

No comments: